当前位置:

【消费节献礼国庆】喜盈门:儿童游乐园免费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9-29 17: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31日,喜盈门·范城精选数十大儿童游乐品牌轮番上阵,全天免费玩。4万平米超大场地、100多个游乐项目、10大主题乐园统统免费玩,每天不重样,湖南最大的室内儿童游乐园带你嗨翻天。喜盈门·范城儿童服饰全场低至5折,酷爽折扣畅享低价!

  10月1日-7日,品牌黄金每克直减50元,还有黄金首克288元,铂金每克立减60元,珠宝满1000减200,更有机会抽中免单哦。

  10月1日-31日逢周六、日,只要你是喜盈门·范城购物中心会员,凭当天任意消费电脑小票至一楼中厅会员换礼专区,出示您的会员卡就可免费领取喜盈门·范城3周年缤纷生日礼!每人每卡限领一份。

  10月1日-10月31日逢周六,在喜盈门•范城购物中心1号栋(餐饮除外)刷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单卡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凭银联POS单+电脑小票可获赠100元喜盈门•范城百货储值卡1张,每卡每天限获赠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