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节献礼国庆】悦方:来感受音乐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9-29 15: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悦方将有多场音乐演出呈现。

  国庆期间,悦方ID MALL将闪耀开启三个主题式趣味新空间,完美升级大众感官多重享受,创造每一平方米每一刻的价值。

  悦方ID MALL的Going Live直播间以充满活力的形式向大众传达积极正能量,在开放的空间参与LIVE音乐演绎、音乐感悟分享、公开课,为观众们带来视听感官的双重享受。还有一个舒适精致的品读场域Reading Lounge空降悦方,你可以在书海里活力徜徉,收获年轻思潮的激烈碰撞或亲子互动教育时光。还可以在Color Lab空间里体验都市新型放松术:Art Jamming自由奔放的绘画活动,让画者尽情发挥创意,替自己的创作和心灵抒发找一个灵感……悦方不仅仅为大众量身定制个性休闲时光,更是提供年轻人专属的“聚集地”,点亮都市里自由、开放的生活社交平台。

  国庆期间,悦方还将突破传统单向的演唱会形式,在户外南广场打造专业音乐舞台,生活中的大众“民”星脱颖而出,在流光溢彩的台前唱出自信的力量。9月20至29日, 悦方ID MALL携手FM105海选悦方全“民”星,让怀揣满腔热忱的实力音乐达人登上悦方全新“民”星舞台,绽放夺目光芒。

  悦方将为大众带来一如既往的高品质的音乐之旅。10月1日下午,伴随着安来宁的民谣和他一起思考当下和远方。晚上转场户外悦方音乐舞台,韩国清新乐队MAS0094 以全新充满活力的方式向大众传达We are young的音乐和生活态度;10月2日,国内说唱音乐中坚力量U180将演绎别样的“音乐景观”;10月3日,来自台湾的热血流行摇滚乐团——八三夭登上悦方舞台,融合朋克、摇滚、哈扣的多元冲击,带你感受心跳的快感,在LIVE音乐会上化作一片律动的海洋。

  除了音乐不间断,悦方还将在七天小长假期间打造一个创意生活平台,首次在星城完美升级集市体验。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从新锐设计师精品、匠人手工艺、奇趣花房、美食小酌,到Workshop、MINI音乐表演等互动体验;悦方公益行动《一路沿溪》微电影的首映也将招募更多年轻朋友到现场感受公益的力量,征集公益创意星火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