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雅芝现身快乐购 与会员分享美丽秘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09-12 08: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赵雅芝与牛尔一起分享美丽保养秘诀。

赵雅芝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一档《我们来了》综艺节目,将赵雅芝这位淡出人们视野多年的“女神”再次推到人气巅峰。不老的容颜、优雅的身姿、高贵的谈吐,赵雅芝已经成为当下“不老女神”的代言人,被无数人称赞和艳羡。今天下午,赵雅芝现身快乐购发起的“美丽分享会”现场,并与会员朋友们分享这么多年来永葆青春的秘诀。

  活动中,赵雅芝大方分享了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诀,除了平和的心态,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她提到自己使用过的一款效果很好的面霜“京城之霜”,京城之霜还特意为赵雅芝打造了一款“景德镇白瓷瓶”,寓意纯净、高贵、东方美,这款小白瓶将于快乐购网站限量发售。京城之霜创始人牛尔老师还表示,京城之霜的产品融合了中国的书法、景德镇的白瓷以及中国汉方的配方,适合东方人的肤质。

  “今后快乐购还将不定期举办更多会员活动,为会员谋福利,成为快乐购的会员,你就有可能出现在下一次的活动现场。”快乐购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