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餐饮发展交流大会 多家湘菜连锁品牌企业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实习生 杨慧米 编辑:素素 2016-09-09 17: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百家湘菜连锁品牌企业齐聚一堂

冰火楼荣获湖南最具潜力连锁餐饮品牌

  红网长沙9月9日讯(记者 邓晓娟 实习生 杨慧米)今天下午,国际餐饮著名连锁品牌发展交流会暨湘菜连锁品牌企业表彰大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新闻中心举行。近百家湘菜连锁品牌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湘菜发展与未来。

  本次活动以“连锁走出去,寻根回娘家”为主题,延续了湘菜产业促进会自2010年以来全国范围内大型活动主题“天下湘菜回娘家”的主题。在湖南省工商联的支持下,湘菜产业促进会面向全国邀请了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湖北、重庆、陕西、宁夏等八个重点城市和省份的湘菜专业机构及湖南异地商会,携全国近百家湘菜连锁品牌企业一起回到长沙,与湖南本土20多家连锁品牌餐饮企业共同见证盛典。

  活动现场,徐记海鲜、冰火楼、火宫殿、毛家饭店等多家知名湘菜连锁品牌餐饮企业被授予奖牌。黄记煌、徐记海鲜、洞庭春、火宫殿、文和友五大餐饮负责人就《中餐标准化走向全球的连锁发展》 《湘菜的西部发展战略和商务宴请连锁发展》《美国湘菜的发展趋势》《传统老字号品牌的连锁创新》《发掘地域文化对时尚餐饮的连锁发展助力》等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活动期间,湖南省内近20家湘菜预制食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在现场进行小型展示,面向全国湘菜连锁的品牌企业,集中推广高品质的酒店预制菜和特色调味品。本次交流会之后,湘菜产业促进会将着手组织省内部分预制食材加工企业和调味品生产企业开展“湘菜食材进美国”的贸易对接活动,帮助更多的湘菜连锁餐饮机构在美国生根,让湘菜成为名副其实的“地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