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消费将迎美妆购物潮 品牌促销有力度有奇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熊 2016-08-30 10: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屈臣氏联手长沙万达百货举办线下促销活动,拉动消费。

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体验护肤产品

时尚美甲体验吸引众多年轻女性消费者。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金九”购物季来临,换季再度刺激护肤、化妆品市场的消费增长。为了进一步引流,各品牌专柜、门店除了长期做体验式营销服务之外,也会策划一些新颖、有力度的促销活动。

  拉动美妆消费 商家促销出奇招

  经常与化妆品、护肤品打交道的女性消费者都熟知,除开节点、换季、开业,大品牌很难降低高冷姿态。但随着国内美妆市场竞争白热化,部分品牌开始调整战线,瞄准中端、年轻消费人群,适当调整价格,与业主资源共享抱团合作。且不说长期提供体验式营销服务,但凡春秋换季期间,为促进消费增长,品牌提高买赠力度,与消费者花样式互动等促销行为也较常见。

  近日,注重品牌推广的屈臣氏再次与业主“万达”强强联手,在长沙等八个城市刮起“时尚健康风”,现场邀请亚洲“卡通天团”line friends助阵,大秀尊巴热舞。此外还设置游戏互动、产品推介摊位,除了满足萌物爱好者之外,还吸引众多年轻女性消费人群。

  “屈臣氏与万达合作已有10年,期间开设迎合各地消费者所需的潮流店,目前已布局97个城市及132家店铺。”屈臣氏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中国内地400多个城市拥有超2600家店铺和超5500万名会员,与业主紧密合作,是其在国内不断延伸、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未来,屈臣氏将根据消费者和环境的变化,对店铺进行持续优化和开设更多潮店、概念店,搜罗全球爆款尖货。

  与此同时,被誉为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屈臣氏年度美妆盛典也赶在金秋消费旺季前举行。众多国内外护肤、化妆品牌巅峰对决,涵盖护肤、护发、个人用品、化妆品、健康产品等个人护理类的明星产品,成为每年时尚美容界的风向标,为大众提供可靠、权威的选择参考。据官方数据透露,欧莱雅斩获年度行业大奖,丽得姿、森田、花印等进口品牌入选消费者十大挚爱品牌大奖。

  不仅如此,国际护肤、化妆品牌集中度较高的平和堂、王府井百货也相继开启“美妆节”,联手资深造型师,大打价格战。记者观察,促销力度、商品丰富度同比去年均有所提高,除了有雅诗兰黛、兰蔻、Sisley等一线品牌的诱人买赠活动,也有科颜氏、赫拉、格兰玛弗兰、美迪惠尔等畅销品牌的高折扣促销,实惠下吸粉实力不俗。

  金秋购物消费节叠加送礼 消费者惊喜加倍

  金秋九月,不仅是商家丰收、提升营业额的季节,也是消费者赚实惠、获惊喜的最佳时机。除了线下各美妆品牌专柜、门店送实惠,还有线上“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叠加送礼,让星城消费者惊喜加倍。

  昨日,以“你消费,我有礼”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在苏宁易购长沙麓山店正式启动,拉开了全省范围为期两个多月消费购物盛宴的序幕。步步高、友阿集团、金茂览秀城、华润万象汇、凯德广场等商场同步参与线上线下福利派送,消费者可通过红网时刻客户端赚取活动发放的20万现金红包和千万消费券,美妆品、珠宝、服饰、电子电器等均可享用。

  此外,星城人还能参加消费节推出“一元抢购”“重磅免单”等优惠活动,即日起,近百家企业和商家通过红网提供万余种商品的线上抢购机会。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进入消费节活动页面,抽取参与企业及商家提供的消费券并填写有效电话号码,完成交易后即有机会赢取苹果电子套装、小家电套装及价值16.99万元的众泰新能源汽车十年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