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辅料和成品随意码放 “湘百科”月饼被责令停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熊熊 2016-08-26 10: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记者昨日从长沙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开福区湘百科食品厂因生产条件脏乱,被责令停产。该企业系月饼生产获证企业,主要生产“湘百科”牌月饼。

  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厂生产使用的月饼馅料均在保质期内,但该厂生产环境较差、秩序混乱,生产车间功能区分混乱,原辅料、成品随意码放在地上;洗手、消毒设施设备损坏;生产人员健康证明不全,未按规定着工装、戴口罩;所购原辅料未按规定进行索证索票,不能提供完整的购销台账,批次生产与出厂检验记录不全。针对上述问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法人员对该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企业立即自行停产整顿,整改未达标前不得生产。监管部门将加强跟踪检查,严格督促该企业整顿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