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威·谁是星城K歌之王”完美收官 冠军大奖现场颁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8-24 18: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谁是星城K歌之王”完美收官,10强、冠、亚、季军奖现场颁发。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23日,由红网、新麦客KTV、百威英博联手举办,历经一个月的“百威·谁是星城K歌之王”完美收官。选手周子静、汪晓真、任思远分别夺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周子静携团队成功获得大赛最高奖项——百威英博提供的10000元奖金和新麦客KTV提供的全年免唱卡。

大赛冠军周子静及其团队。专业、认真的音乐态度,为他们赢得最高比分。

亚军选手汪晓真,实力唱将,很被看好的熊猫TV女主播。同时因为常年驻唱,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冠军赛演唱的是《我是歌手》版《对你爱不完》。

季军选手任思远,越战越勇型,平时酷爱嘻哈乐,决赛场出奇挑战对高音部分要求极高的《吉祥》曲目。

  百名选手参赛 不乏实力派、颜值派

  截至报名结束,收到来自湖南上百名歌唱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实力派、颜值派。有甜美型“校花”、性感“女主播”,更有逗逼“表情帝”,不拘一格的“睡裤男”。大家不惧长沙的高温天气,拼尽全力闯关,从40强到冠军赛,有人摘金夺银,有人遗憾出局,期间有欣喜,也有遗憾。无论结果如何,最终留下的只有观众的喝彩。

冠军赛除了有徐经伦、王依依、夏曼三位专家评委坐镇,还有2008年湖南经视《我最达人》年度亚军,2009年湖南卫视《舒蕾明星爱上我—寻找丝佳丽》长沙赛区冠军、全国十强,2011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广州唱区冠军、全国20强,2013年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全国十强刘雨菲重磅加盟。

  专家联手大众评审 建严苛、公正评审机制

  从海选到冠军赛,大赛采用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组合评审机制,严苛之余不失公正性。尽管是平民式的K歌比赛,却营造出殿堂级比赛氛围,这也超出评委、选手、观众意料。比赛越到最后,实力唱将脱颖而出,高手对弈,精彩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