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享家携手百度外卖举办七夕相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08-11 11: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私享家携手百度外卖举行七夕活动

男女嘉宾开始和自己中意的对象交谈起来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邓晓娟)8月9日晚,美食社交大V私享家携手百度外卖,汇聚全城优质单身男女,在七夕的夜晚上演暖意的邂逅。暖柔的灯光、香甜的水果、丰富的美食以及浪漫的玫瑰,将活动现场渲染得温馨而曼妙。经过精心打扮的俊男美女们欢聚一堂,盼望寻到自己的“有缘人”。

  晚上8时许,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派对正式开始。虽然嘉宾们刚开始比较拘谨,但随着互动活动的展开,现场气氛越来越轻松。“获胜和最后的奖品都是次要的,我最看重的是通过游戏让大家增进了解。”一位参与互动游戏的女孩告诉记者,“我已经和我的搭档互相留了电话,通过‘纸杯传情’的游戏,我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人,最起码可以多一个朋友嘛。”

  活动专门设置了一个票选“最具人气嘉宾奖”的环节,现场六位男嘉宾自告奋勇上台作自我介绍,由台下所有女嘉宾微信投票。如果觉得男嘉宾不错,女嘉宾可通过微信关注私享家,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

  主办方不仅为现场的寻爱男女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更有价值不菲的奖品派送。记者从现场看到,奔腾暖风干衣机套装、东菱全自动不锈钢面包机、苏泊尔电饭煲、小米手环、乐扣乐扣保鲜礼盒等统统被现场嘉宾抱走。

  本次七夕交友派对由长沙最潮的美食社交平台私享家联合百度外卖打造。私享家美食社交平台以美食为媒,不仅为都市单身贵族们创造了互相认识了解的机会,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以本次七夕派对为开端,未来私享家会定期举办有趣时尚的派对活动,满足都市人在生活方式领域的种种需求,成为本土最具价值的美食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