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常德友阿春天:夏装清仓低至2-5折 秋品抢鲜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08-05 16: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8.6—8.9遇见你 遇见爱

  1.爱上爱 倾心惠夏出清低至2-5折 秋品抢鲜上市

  国际箱包品牌新秀丽强势入驻,8月3日盛装开业,巡展5重惊喜。

  黄金珠宝携手七夕,成就美满,黄金最惠40元/克参与品牌:谢瑞麟、周大福、爱得康、千禧之星

  爱的礼赞,女性内衣劲折。卓妍、洲克、浩沙、黛安芬、皮尔卡丹内衣中厅大促2-5折起。

  2.化妆品满300/350立减50

  活动期间,众多品牌化妆品满300/350立减50。

  3.喜上喜浪漫礼 VIP购物满额甜蜜赠礼

  七夕情人节当天(8月9日),VIP顾客购物满1314元可至一楼总台领取费列罗情人节巧克力一盒(限前100名 顾客当日满额限领取一份)。

  4.心相印礼相随VIP七夕专享

  8月9日七夕节当天友阿会员全场2倍积分,化妆品3倍积分,积分满5000分可兑换100元电子券。

  5.勇敢爱 说出来 微信留言表白赢甜蜜约会电影票

  8月1日至8月9日,在门店官方微信推送七夕表白专版的最下评论区写下留言向他/她表达爱意,精选留言获赞数前十名即可获得两张骏维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