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K歌之王”周五开战 网络主播、青春校花齐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7-29 09: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微生活”微信报名页面,已有百余名选手参赛

50号报名选手汪晓真是熊猫TV的一名主播,唱歌对于她来说,既是爱好也是特长

49号报名选手周莎莎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更是一名实力唱将

85号报名选手唐坚是名时尚小伙,唱歌是他最喜欢的事

46号报名选手陈雅婷,豪言为奖金而战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我要拿第一”“挑战自己”“我虽然胖,可我可以唱”……自“谁是星城K歌之王”启动报名以来,短短几天即吸引上百名“勇士”参赛,其中有实力派,也有颜值担当。在报名页面的自我介绍中,不乏选手的豪言壮语,正能量爆棚。

  “明明有颜值,却偏要靠实力”这句可以用在此次活动的多名参赛选手身上,汪晓真就是其中之一。唱歌对于她来说,既是爱好也是特长,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和好嗓子,在熊猫TV成为一名主播。汪晓真介绍,抒情、摇滚、爵士都是自己偏爱的音乐,像徐佳莹版的《浪费》、Lady Gaga的《You and I》、王若琳的《迷宫》等,参加此次比赛和直播的心情一样,能唱歌给大家听就很开心。

  “我偶尔会参加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此次主要想锻炼自己。”虽说是娱乐型赛事,“谁是星城K歌之王”却吸引了不少专业级选手。周莎莎是一名长相秀丽的在校大学生,专业是声乐,她表示,通过朋友圈了解到此次活动,报名的目的主要想挑战下自己。作为科班生,对自己的声音也很自信,并透露曾拿到过湖南省青年艺术节比赛银奖。

  由红网、新麦客KTV、百威英博联手举办的“谁是星城K歌之王”歌手PK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截至今日,已有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将于7月29日晚7点在绿地湖湘中心G16的百威电音啤酒花园内展开首轮“火拼”,抢夺首批40强的名额。

  据主办方透露,参赛选手在海选阶段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和演唱来赢得三位评委的青睐,评委根据选手表现选择晋级或者待定,待定选手将进入下轮海选参与PK。每期比赛入围选手将在红网进行公布。此外,参赛者均可获得新麦客KTV提供的下午场/晚晚场体验券一张+3小时免唱券一张。成功晋级十强、三甲,均有现金大奖和K歌豪礼。另外,8月13日角逐出的“歌王”将获得百威英博提供的10000元奖金和新麦客KTV提供的全年免唱卡。

  奖项设置

  “星城K歌王”三甲

  一等奖:10000元+新麦客全年免唱卡一张(每月4次)

  二等奖:5000元+新麦客5000元房费储值卡一张

  三等奖:2000元+新麦客3000元房费储值卡一张

  “星城K歌王”十强

  4—10名:1000元+新麦客2000元房费储值卡一张

  参与奖

  提供下午场/晚晚场体验券一张+3小时免唱券一张

  当然,你若有各种不服,或是想要挑战其中任意一位选手,亦或是有“种子”选手推荐,请速速关注“红网微生活”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菜单栏报名。

扫二维码,关注“红网微生活”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参与PK,加入大众评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