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万达广场:暑假嗨翻天 万达夏令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7-27 14: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达广场,7月22日-31日,夏令营暑假嗨翻天。

  2016年7月22日-31日,嗨玩百万海洋球。万达宝贝王百万个海洋球池等你来嗨玩,童心HOLD不住,玩乐正当时!

  即日起至8月14日,这片黄色BALL海样你一定不要错过。全场消费满88元即有机会赢取海洋球池免费游玩券。

  首届科技主题展。7/29-7/31,一楼连廊,VR虚拟体验互动体验装置让这个暑假寓教于乐更有意义。购物满额还可获得免费体验机会+华润V+超市20元抵金券!

  万达夏令营 青春运动会。7/30-7/31,北广场,想要马甲线?那得成为运动高手才行!平板支撑挑战赛信手拈来,这个夏天与肌肉作伴,让肾上腺素开足马力。

  万达暑假大讲堂。7/22-7/31,一楼连廊/中厅,暑假要玩乐,也要学习!烘焙课、乐器课、高尔夫课,舞蹈课,手工课,美术课等!拒绝乏味,这些不一样的课堂会让孩子们的暑假更加丰富多彩!

  集酷涂鸦夏令营。7/31中厅,小时候梦想成为大画家,用画笔画出世界在心里的美好模样。这个夏令营用色彩填满,集酷涂鸦让暑假更好玩。

  夏日清爽阿玛尼会员周。7/22 -7/31,1楼总服务台。阿玛尼会员消费满1000元至收银台买单即可使用200元现金劵1张。

  青春派对 精选服饰全场5折。7/22-7/31,全场/步行街连廊,精选服饰全场5折。

  夏令营满额开营礼。7/22 -7/31,1楼总服务台。满199元,送丹麦MINI曲奇;满499元,送华润超市20元礼金券一张(限前300名);满999元,送百万海洋球嘉年华游乐券1张;满1599元,送100元指定化妆品抵金券。

  万达夏令营 食惠不一样。 7/22-7/31 指定餐饮商户精选68元美食套餐,限时特惠。

  清凉一夏暑期特惠周。华润V+超市7月29日全场8.8折(特价商品,烟酒等特殊商品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