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是星城K歌之王”火热开唱 新麦客KTV送“任性”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07-25 17: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海报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记者 向婉)夏日炎炎,心中的燥热如何发泄?红网携手新麦客KTV邀你边“嗨”歌边纳凉。

  即日起至8月13日,由红网、新麦客KTV联手举办的“谁是星城K歌之王”歌手PK赛火热开唱,于湖湘中心G16为乐痴们再造华丽舞台,聚光灯、掌声时刻准备,还有美味小龙虾、冰镇百威啤酒为你消暑。无论你是草根歌手还是业界小咖,只要敢唱,新麦客KTV免唱券随意拿,只要敢PK,10000元现金大奖及新麦客全年免唱卡就有可能是你的。参赛者只需关注“红网微生活”官方微信(微信号:redlifevip),进入菜单栏报名即可。

  除了给参赛选手送去丰厚的奖品外,围观群众也能享受到新麦客KTV送出的三大“任性”福利。

  福利一:PK赛期间恰逢新麦客品牌7周年庆典,8月1号到7号,在任意门店充值1000元即送现金消费777元,超市商品相当于7折;充值2000元即送现金消费1777元;充值3000以上,充多少送多少现金消费,超市商品相当于5折;

  福利二:超市现金任意啤酒买一件送一打;

  福利三:转发新麦克公众号7周年活动微信,集77个赞,赠送500元房费充值卡;集177个赞,送1000元房费充值卡

  预约热线:400-0731-321

  微信号:NewMicer520

  新浪微博:新麦客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