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友谊阿波罗717年中庆 掀起7月嗨玩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7-08 19: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夏日炎炎,爱热闹的湖南人需要一个好去处。为了庆祝友阿股份登陆深交所上市7周年,7月14日-18日友谊阿波罗7·17超级年中庆重磅开启,并从7月8日开始预热狂欢。

  与往年的年中庆相比,今年超级年中庆声势浩大,规模更是前所未有,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将O2O模式进行到底。不仅全国门店全线参与,全线数千家品牌助阵,友阿旗下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友阿农博汇,友阿微店、新上线的友阿公益项目都参与其中,年中大促与精彩互动活动齐发,为消费者奉上一场年中“超级”盛宴,势必要掀起暑假嗨玩的热潮。

  从7月8日起,超级年中庆预热专场“超级摇一摇”提前开启。微信扫码进入“ 超级摇一摇”分会场,开启相应红包。红包除了千万友阿海外购优惠券、友阿农博汇优惠券、新西兰进口蜂蜜、西班牙进口橄榄油、澳洲进口止汗滚珠、友阿果园水果礼盒之外,更有2277元门店现金券和10万个微信现金红包,717张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免费拿。

  在去年推出全国首款iBeacon公仔YOYO之后,YOYO呆萌可爱的形象和随时随地摇红包的功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超级年中庆YOYO继续担纲主角,再度来袭啦。顾客可通过YOYO神奇的iBeacon,摇出2277元门店现金券、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等超值好礼。同时,7月8日-18日,前往友阿旗下各门店,即可现场变身友阿YOYO公仔并与公仔合影,加入狂欢Party! 将“我”与YOYO的合影发送至“微购友阿”公众号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7月14日至18日,连续5天,来自YO星的YOYO军团、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神秘降临,现场大跳摇摆舞,还有即时免费教学一起摇摆!扫描门店行走人偶、背景板二维码,或现场打开手机蓝牙 - 微信摇“周边”(iBeacon),还有机会免费赢取幸运大奖。

  要说今年什么最火,非直播莫属了,直播凭借其传播优势,迅速蹿红,而商业的传播俨然进入了直播的“网红”时代。今年年中庆友谊阿波罗也与直播紧密结合,将在多家门店开设直播间,多位颜值女神降临友阿各门店,全方位、同步直播年中庆盛况,并通过直播送出壕礼回馈消费者。此外,友阿还将与滴滴打车合作,发放夏日交通补贴,实现乘车往返半价。

  “今年叫超级年中庆,是因为这是我们的规模相较以前更大了。不仅新开的郴州常德两家大型购物中心加入了,我们线上的平台也全力支持717,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给用户全方位、立体的购物体验。今年我们还加入了直播的内容,现在已经进入全民直播的时代,我们希望通过有影响力的网红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活动。同时通过直播接地气的属性,将我们集团年轻、时尚、个性化的形象呈现给消费者。”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说。

  同时,为了庆祝友阿股份上市七周年,感恩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厚爱,友阿股份携手全省百货店将推出超值的优惠活动。另外,友阿各门店还将有友阿会员享受全场双倍积分专享福利,友阿线上多个电商平台也将推出相应活动,让顾客过足“购物瘾”,线上线下一起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