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环球奥特莱斯:奥运向前冲进入最后一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06-24 23: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子搭帐篷比赛。

亲子搭帐篷比赛。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奥运梦,为了向奥运致敬,环球奥特莱斯特别企划#奥运向前冲#系列活动在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后,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的亲子竞技秀场共有五个游戏区,分布在场内不同区域。凭当天任意金额购物小票即可免费畅玩竞技游戏,同时顾客将获得一张积分卡,完成游戏即可获得相应积分。
  
  积分将以奥运五环做为标识贴纸,凡在游戏规则下成功挑战一个游戏最多可获3个奥运五环,五轮游戏满额积分为15分,获得15个积分者将为其颁发奥运冠军金牌奖章(电影票1张或文具礼盒一份)。10-14分获银牌奖章(蜡笔礼盒一份或梦洁礼品)。
  
  小朋友们可是玩的相当嗨皮呀。是不是很后悔没能参与?别担心,精彩还在继续。本周末还有最后一周,环球奥莱#奥运向前冲#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