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最好玩的社会实践课堂来了 哈啤音乐节招募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实习生 邓徐 编辑:糖糖 2016-06-17 11: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上的志愿者们。

往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上的志愿者们。

长沙哈啤音乐节为志愿者提供各种锻炼平台。

     相关阅读》》》 第五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启动 猜猜今年谁会来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邓徐)和大牌明星一起唱摇滚飙高音,吃长沙最特色老长沙口味龙虾配冰爽哈啤,零距离与偶像互动……这一切都免费,还能赚取一定的劳务费用,这样的好机会你想遇见吗?
  
  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启动,全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只要你是热爱音乐、敢于挑战自己的在校大学生就可以报名参与,我们将提供N个志愿者福利,让你这个夏天收获与青春共舞的快乐记忆。
  
  福利一:最HAPPY的社会实践课堂
  
  长沙哈啤音乐节已连续举办4届,是长沙人气最旺、口碑最好的音乐节之一,其主办团队实力可见一斑。参与到这样一场活动的组织和执行中来,你就是进入了一场最HAPPY的社会实践课堂。
  
  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了解一项重大活动是如何运作成功的,还可以得到在学校里得不到的各种能力锻炼,比如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等,你还有机会成为小组长,为你以后的就业增添更多筹码。
  
  福利二:广交朋友,收获友谊和爱情
  
  招募志愿者是面向全省各大高校的,你可以借此机会结识来自湖南各大高校的才子佳人,与他们共同奋战三天,在快乐工作中交到更多朋友,扩大你的朋友圈,收获友谊,说不定还能在工作中擦出火花,收获爱情哦。

  福利三:零距离与偶像互动
  
  每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明星云集,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也不例外。7月8日至10日,也将是实力派明星云集的现场。
  
  身为志愿者,你不仅可以不用买门票就能见到心目中的偶像,还能在现场与明星互动,在明星热场和彩排时,还能优先与偶像合影得到偶像签名。

  福利四:老长沙龙虾和冰爽哈啤搭配的夏日美食
  
  口味虾搭配冰爽哈啤,绝对是夏天最韵味的美食搭档。今年,老长沙龙虾馆等长沙各大特色口味虾店都将在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搭台售卖,长沙特色口味虾、饕餮美食齐诱惑。
  
  想象一下,在夏天的夜晚吃着麻辣小龙虾,喝着冰镇哈啤,听着劲爆音乐,现场视听效果奇佳,暑假这样过是不是有值得?
  
  理由还有很多……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精彩不断,等你来。只要你是年满18岁的在校学生,青春有活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就可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整发至28596443@qq.com即可。点击下载报名表格》》》

  【联系方式】

  1、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志愿者QQ群:327025521

  2、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报名群

       相关链接:一切只为居住 金茂府用心筑造长沙豪宅销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