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首款一瓶起订的私人定制高端白酒长沙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06-08 11: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世界总需要一些人来改变,美好也总需要有人来创造。
  
  日前,武陵酒·产品发布会暨中国·长沙首届时尚白酒派对在裕湘纱厂倾情启幕。秉承“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武陵极客团队意在复兴中国的诗酒文化,用最美味的酒和最投缘的人一起做美好的事。  

  在江风微拂的夜晚,当武陵酒遇上法餐西点,民谣,舞者,DJ……这样的时尚白酒发布会,在高端白酒领域,鲜有案例。这是一种极致美好的态度,更是一种自信从容的勇敢。  

  丰联酒业总裁、武陵集团董事长汤捷先生在现场精彩分享:“我们正在迎接一个消费者主权的互联网时代,新中产阶级正在兴起。这就注定了我们武陵酒人在尊重和传承历史文化的前提下,还要有创新意识、时尚表达和极客精神。武陵人做酒,从感动自己开始,从客户走心开始,从工人到匠人的转变,是中国制造的跨越;产品和体验,每个细节极致追求、精心打磨,是最难的坚持,也是最大的机遇。武陵极客,用一生的时光,酿一瓶美好的酒。” 

  武陵酒总经理浦文立则表示:“我们在湘江裕湘纱厂开启了第一场时光酒局,也对于中国高端时尚白酒行业的一次比较重要的事件,我们相信白酒将会随着时代演变,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提升,最终会出现在各种时尚派对、商务宴请,甚至酒吧等场景中。我们不但要做,更要做一种时尚的白酒文化,推崇健康的饮酒方式。接下来,我们将做满99场。私人订制的时代到来了,一群不一样的人在拥抱着崭新的时代,白酒也是可以时尚的,时光酒局会引领这一风潮,是今年绝不能错过的派对。在此,向大家发起时光酒局的邀约,愿我们共度美好时光。美好是一种能力。武陵极客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坚持每天都要做的更好一点,我们越经历、越锋利!”

[NextPage] 

  

  一瓶好酒的酿制,自然不能缺少好水。当晚,武陵酒拿出了“由1993年封藏原酒作为基酒,经过国家级品酒大师调制而成的,以“所有美好都开花”“敢为人先”以及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诗词为主题的三瓶定制雕刻酒进行拍卖,所得的49007元拍卖额全部捐赠给绿色潇湘公益组织,来保护我们的母亲河,用诗酒的情怀,为湘江守望者计划贡献一份力量。 

  民谣老赵与武陵酒浦总现场助兴演唱《恋曲1990》。 

  端午情浓,父爱如酿,提前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点击下方二维码,可以直接进入武陵酒官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以及节日促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