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有间虾铺的绝活大锅油焖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6-06 11: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书院路的有间虾铺

位于书院路的有间虾铺

  文/邓晓娟 图/卡特
  
  有间虾铺,有味靠谱!庄主大名曾晖,成名绝技功夫之王——将天下功夫集于一锅,绝活大锅油焖虾为江湖必杀技,一口鲜香醇,满嘴江湖味,天下食客无不俯首称臣。有间虾铺,名字带着醒目的“虾”字,直奔主题,有着江湖人的坦荡之气。

大锅油焖虾相当霸气

大锅油焖虾相当霸气

大锅油焖虾

油焖虾色泽光亮

  集所有功力于一锅的大锅油焖虾,是有间虾铺向所有食客胃口进攻的主力军。气温转暖后,水中的大虾也更加活跃,其肉质也因此更加细腻肥美。将大虾放于大锅内,加入油和秘制酱汁,再加入些许高汤进行大火焖制。一段时间后,色泽鲜红、油润亮丽的油焖大虾即可出锅端桌了。还没等下筷,集油香、虾鲜、汤醇的香气就已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蒸虾

烤虾尾

  油焖大虾就如长沙人的脾气般火爆豪爽,其口感恰好符合长沙人重油的味道偏好,相对于油炸的大虾来说,少了几分脆爽,多了几分温润,鲜嫩细腻的肉质也不会被香油所淹没,吃起来更不会因为油多而厌腻。除了大锅油焖虾这个主力军,有间虾铺还有蒜蓉蒸虾、卤虾、秘制虾尾这些对胃口富有强大攻击力的武器,再挑的嘴估计也难挡有间虾铺的美味进攻了。当然,口味的下饭菜,有间虾铺也少不了哦。

虾尾

虾尾

卤虾

卤虾

  店铺名片
  
  地址:书院路和劳动路交汇向北200米
  
  电话:0731-84122406
  
  福利一:直接在“红网微生活”微信下方留言你最爱吃的小龙虾做法,留言最多的前4名网友将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福利二:回复“有间虾铺+姓名+电话号码”到红网微生活公众号,随机抽取6名网友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扫一扫,加入红网微生活

扫一扫,加入红网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