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卫生看得见 蛙来哒启动厨房开放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6-03 16: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蛙来哒厨房开放日活动

蛙来哒厨房开放日活动

  “蛙来哒的调料是怎么做的?除了放特制的调料外,还需要再额外加盐吗?”“不需要的,调料里面已经加入了盐,而且为了控制盐的摄入量,也不要放盐。”这不是健康讲座,而是在蛙来哒河西王府井店的厨房开放日的现场,厨师与消费者之间进行积极互动。
  
  为保障食品安全,进入食堂后厨需要穿上统一的工作服、戴上工作帽与口罩。蛙来哒的行政主厨带着消费者参观了厨房的食材切配区、食品加工区以及餐具消毒间等,详细讲解每个分区的功能。他表示:“为防止食物相互污染,不同类的食物分别用不同筐和砧板加工,并用不同的托盘盛放。”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接受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监督,感受蛙来哒质管理,学习美味菜品制作,长沙味之翼湘餐饮有限公司(蛙来哒)于5月28日开展“厨房开放日”活动,现场为顾客讲解菜品制作方法及食品安全常识。随后,蛙来哒工作人员带顾客到厨房参观,并详细讲解餐厅的制度、食品安全等常识。顾客可对厨房进行监督、指导,对菜品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蛙来哒的后厨,大家看到整洁干净的案板、摆放有序的原材料,参观的消费者纷纷称赞。在参观厨房的过程中,大家亲眼目睹了蛙来哒美味菜品的制作过程,并现场品尝可口的菜品。
  
  蛙来哒行政总厨表示,从今年5月份开始举办厨房开发日,将不定期的对蛙来哒各门店的后厨进行开放。让顾客走进蛙来哒厨房,学习烹饪知识,打造百姓放心厨房。今后,蛙来哒将以透明的姿态,邀请消费者在食品安全与卫生方面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