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去哪儿玩?长沙公园活动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熊熊 2016-06-01 08: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还在犯愁带萌娃去哪玩吗?要上班没空陪孩子去玩?长沙一些公园景区推出“六一”主题活动,不少主题活动在周末还有。
  
  6月1日,长沙世界之窗有“超级英雄和‘泥’玩”主题活动,在这里,萌娃们可以和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等等超级英雄们一起玩耍。该主题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
  
  “六一”期间,长沙生态动物园的饲养员讲解员将开始正式上岗,他们每天都会固定抽出时间来和市民、游客互动。
  
  省森林植物园6月1日—6月30日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邀请市民游客来“嗨”,20元/人的门票还有机会在该景区的多肉植物展馆、高尔夫球场等活动场所全额抵现。
  
  橘子洲沙滩乐园将更好玩。5月28日,在沙滩乐园,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创意冰雪嘉年华《雪国奇遇》正式开园,园内有雪国车站、极地世界、糖果动物城、极速滑道、雪国小镇、奇幻魔界、冰城雪乡、雪国冬奥、芒果宫殿9大景区。 ■记者 陈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