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悦方:满500送100音乐鲜花美食提升体验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4-27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期间,省钱新招,悦方IDMALL满500送100,全场零售店(含服装鞋帽饰品、主力店美容个人护理等)单笔消费满500送100元餐饮现金券,以此类推,每人上限可领200元,送完即止(现金券可在商场52个餐饮品牌使用)。
  
  收券品牌为:
  
  L3:寻蟹记、艾薯、爱茜茜里;
  
  L5:俏江南、鲜芋仙、沸腾的螃蟹、权金城、云水肴、甜品工房、玛喜达、乐会港式餐厅、尚槿;
  
  L4:禾绿回转寿司、重庆小天鹅、虎头虾、斗牛士、土大力、Let'sbar、佰果营、ZooCoffee、槑老板;L2MR.OBAR、味千拉面、许留山、水果捞、摩提工坊;
  
  B1F:转转乐、大米先生、徹思叔叔、隆小宝、思必客、黄记煌、金牌小龙、满糖福、必胜客、StickHouse、槑的说、久留米、DQ、西树泡芙、师兄芋圆、榴莲飘香、四英寸、阿福冰室;
  
  悦方南广场:LLAOLLAO、和米堂、大萝小椒、茶颜悦色、MANGOSIX、GROSFARIYCANDYBOX、熊猫鲜森。
  
  4月30日-6月5日,一场初夏的甜蜜聚会妙趣横生的形象让你回到【小时光】。
  
  1、FlashMob,5月1日享睡好觉快闪。悦方给都市人带去优雅自在的生活气息。
  
  2、5月1日悦方南广场举行Ukulele草地音乐会,户外草地上尤克里里音乐公开课,小长假邀请会员在户外空间感受清新。“moremusic”“moregreen”“moresunshine”的多重体验。
  
  3、美味觉醒集市。4月30日-5月15日,悦方『美味觉醒』集市遇见清新、惊喜、创造力、美味。参加品牌:熊猫鲜森、胖仙女、MrObar、西树泡芙、摩提工房、爱茜茜里
  
  4、约寿司。5月7日下午,在户外绿色空间与寿司谈一场野餐为都市人随时出发配备行囊。会员200积分报名,高端会员免费参与。
  
  5、花艺人生馨香绽放,会员专场活动。5月8日,15:00、20:00会员现场体验插花艺术,亲手DIY鲜花把春天写进我们的诗意生活里。5月2日下午,多肉花园自然笔记,麦汁研磨,会员任意消费即可参与。会员200积分报名,高端会员免费参与。
  
  刷交通银行卡悦享欢乐季。4月29日-7月31日每周五、六、日和法定节假日刷交通银行卡累计消费满388元,即可获赠30元礼品一份,每人每卡每天限参与一次;每日限前80名。
  
  百度糯米五一大促美食一起HIGH。4.30-5.2团购价折后立减优惠,现场扫码更有礼品派送!
  
  五一优惠停车。微信支付停车费5折优惠4月30日-5月2日,停车享5折优惠,微信缴费成功分享再送1折优惠券。
  
  会员回馈季
  
  4月19日-5月31日,会员凭短信到店可领取价值200元的餐饮现金券消费即享10倍积分。  
  会员升级礼,普通会员到店升级会员卡领取电影票或200元餐饮券当日消费可至客服中心享10倍积分。
    积分畅享月,4月19日-5月31日,会员积分兑换最新一季的潮流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