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加速传统百货转型 一年将开10万家微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04-27 14: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百货该如何转型?昨天下午,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宣布,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商品组织、技术开发、人员培训等各项紧张筹备后,“友阿微店”将于4月28日正式上线,届时,1万家友阿微店将火爆开张,从而让一万人成为店主,实现轻松创业。
  
  胡子敬介绍,传统商业升级转型刻不容缓,2016年,友阿股份将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结合自己的主业零售业,助推大众创业的“友阿微店”,加速友阿海外购、特品汇的线上线下融合,加强传统商业升级,全面推进企业向全渠道零售商转型升级。
  
  “友阿微店”项目首期将开设1万家微店。首批220名“友阿微店长”自4月1日至4月15日经过层层选拔从公司内部选出,并于4月19日开始封闭式培训,每位微店长再向社会各阶层发动50人参与创业,以此实现首批1万名友阿微店长矩阵。项目于4月19日下午1点开始试运行,吸引了大众的火爆参与,当天注册微店长即超过3000人,4月22日19:52分,第1万名微店长诞生,截至26日中午,友阿微店注册店长已经突破3万人。
  
  “与微信朋友圈的类传销不同的是,友阿微店不为圈钱,所有微店长必须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佣金,每卖出一件商品可获得40%的利润佣金,调动所有人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下岗工人轻松实现就业,”胡子敬介绍,友阿微店上线后将有一千多款单品,以线下实体店商品为支撑,之后会逐渐增加至一万个单品,以家庭生活必需品为主,比如洗护用品、化妆品等,价格是超市的95折-88折,不定期还有大型促销,并且邮寄到家,非常方便”。同时,他还表示,友阿微店店长必须诚信开店,友阿保证绝对不卖假货,由总部统一发货,保证产品安全。
  
  友阿微店简化网上开店流程,真正做到“一键开店”,任何人关注“友阿微店”公众号均可立即成为友阿微店的实习店长,马上开始销售创业,每一名实习店长通过累计销售及招募合伙人,逐步升级为高级别店长,从而提高销售提成与返利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