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润发欢庆五一节 商品疯狂五折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6-04-25 16: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润发欢庆五一节,商品疯狂五折售,各种实实在在的优惠,各种物美价廉的商品,各种超值购物惊喜,尽在大润发!

  活动一:精选商品超值五折欢庆五一
  
  2016年4月27日至2016年5月10日期间,凭会员卡购买指定商品分类五折优惠。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0日

  活动二:双立人刀具超值换购
  
  集点派发日期:2016年3月16日-6月28日
  
  产品换购日期:2016年3月16日-7月5日
  
  只要在大润发购物单笔满40元就送集点贴一张,满40张集点贴,即可以超值价换购“双立人刀具”一把!如果到服务台核对会员资料,还可免费送三张集点贴!  

  活动三:5.1超值家电展
  
  品牌电视满千减百,小家电满额立减,超值大换购。

  购买康佳、创维、海信、TCL、长虹品牌电视机单张收银条累计消费满2000元立减300元,满3000元立减450元,满4000元立减600元,以此类推(限同一品牌、指定商品、海报商品及团购除外)。
  
  购买小家电单张收银条满300立减60元、满600元立减12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微波炉、专柜、海报商品及团购除外)。
  
  活动期间,凭本店会员卡及当日收银小票满68元,即可参加超值大换购活动,每人每卡可换购一件商品(数量有限,换完为止,详见卖场公告)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7日-5月10日

  惠绝招准备就绪,等你来战!

  以上活动详请见店内公告,更多优惠请前往大润发以下门店咨询了解!
  大润发芙蓉店、大润发天心店
  大润发常德店、大润发宁乡店
  大润发怀化店、大润发岳阳店
  大润发浏阳店、大润发株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