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星巴克全球服务月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4-25 16: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巴克

星巴克第六届全球服务月长沙站活动

星巴克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的“运动”新生活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邓晓娟)自2011年星巴克“全球服务月”启动,第六届全球服务月长沙站的活动于4月在长沙市雨花区金地社区拉开帷幕,旨在宣传“低碳、绿色”的新生活理念,“关爱”身边每一个人!
  
  阳光正好,暖意正浓。70多位星巴克伙伴志愿者分成6组,针对社区居民开展了环保盆栽、咖啡教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带来了环保布袋和废弃的纸杯,让大家发挥想象,在上面DIY各种图案。期间更是与社区居民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倡导绿色健康的“运动”新生活。
  
  咖啡渣的大妙用,不仅可以用来制作除臭袋,还能种植小盆栽。活动中,身着统一“绿色”服装的志愿者们用提前准备好的咖啡渣,种植绿色植物,为社区增添一抹绿色。一位大妈兴奋地说:“退休后就喜欢摆弄些花花草草,今天才知道咖啡渣还能作为花肥,真是太好了!”  
    
  万众期待的咖啡教室如约而至,不仅现场煮起了咖啡,还特别为小区居民准备了丰盛的时令水果,在了解了咖啡小常识后,还分享了星巴克的企业文化,大家对星巴克全球服务月的活动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
  
  45年来,星巴克始终以在店内提供热情周到的顾客服务,同时携手顾客和社会组织开展长期的社区服务。星巴克全球服务月在过去6年里,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贡献了超过41万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活动现场,星巴克中国公共事务部专员黄颖介绍说:“星巴克从2008年进入华中区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社区服务的活动,通过各种方式与所在社区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引导周围的社区成员共同投入社区服务,共建绿色、和谐、美好的幸福社区,践行着星巴克在经营业务的地方创建繁荣社区的承诺,同时这也是非常令我们自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