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闯天涯初赛顺利收官 农大校长领跑荧光夜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04-25 09: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勇闯天涯荧光夜跑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勇闯天涯荧光夜跑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教授领跑荧光夜跑。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4月23日晚,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湖南赛区初赛第三场荧光夜跑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顺利举行,1200名大学生跑者齐聚农大,争夺最后10个晋级复赛的名额。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教授以一名健身爱好者的身份带领同学们一起荧光夜跑,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晚上6点半,夜幕才刚刚降临,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上便已是人声鼎沸,各个雪花帐篷检录点前面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赛选手们正井然有序地领取自己的参赛物资。换上由雪花啤酒提供的运动T恤后,选手们纷纷用荧光颜料涂画出各种或萌或酷的图案,同时搭配各种荧光道具来进行创意装扮,闪亮的造型吸引了大量没来得及报名的同学驻足围观。
  
  本次勇闯天涯湖南赛区选拔活动首次将比赛地点定在校园内,勇闯天涯“进取、挑战、创新”的户外运动精神获得了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现场活动的举行更是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
  
  在开幕仪式后,符少辉校长一身活力运动装出现在起跑点上,以一名健身爱好者的身份带领同学们一起参加“荧光夜跑”。在荧光的点缀下,选手们从修业广场出发,沿着校园内人行道绕学校一圈,最终返回起跑点,全长3.0公里。
  
  最终,男子组魏郭超以10分35秒22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女子组向先12分56秒12获得第一。至此,雪花大学生勇闯湖南赛区初赛选拔活动圆满结束,三场初赛前1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进一步争夺湖南赛区前往挑战未登峰的唯一入场券。
  
  男子组
  
  名次  号码布  姓名
  
  第一名 0920  魏郭超
  
  第二名 0501  欧阳正熙
  
  第三名 0645  乐羿
  
  第四名 0105  唐鹏华
  
  第五名 0633  刘小凤
  
  女子组
  
  名次 号码布 姓名
  
  第一名 1032 向先
  
  第二名 0640 徐天娇
  
  第三名 0649 刘纯
  
  第四名 0407 陈蔚蓝
  
  第五名 0544 王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