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辰洲际酒店婚礼体验秀 MikaelD首次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04-11 08: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北辰洲际酒店联合长沙明星商家打造婚礼一站式服务。

北辰洲际酒店联合长沙明星商家打造婚礼一站式服务。

加拿大全手工定制婚纱MikaelD首次亮相长沙。

加拿大全手工定制婚纱MikaelD首次亮相长沙。

  红网长沙4月9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下午,2016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婚礼体验秀举行,加拿大全手工定制婚纱MikaelD首次亮相长沙。活动邀约到准新人、战略合作商家、湖南主流媒体等近800人参加。
  
  北辰洲际此次携手婚典中心顶尖行业商家,盛邀国际婚纱品牌MikaelD共同举办洲际婚典开放式体验。2015才在亚洲首发的全手工定制婚纱MikaelD,早已是众多明星的钟爱。周杰伦昆凌夫妇的梦幻婚纱,布兰妮·斯皮尔斯、吴建豪与太太石贞善的鱼尾婚纱都是出自MikaelD。随着长沙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接触到服装定制的理念,对时尚国际品牌MikaelD的知晓和认可也在逐步升温。
  
  活动现场介绍了2016年最新婚尚潮流趋势,北辰洲际酒店联合长沙一线明星商家打造的婚礼一站式服务成为活动亮点。除了传统的室内婚宴陈设和中西式摆台,这次婚礼秀还隆重展示了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观澜屋顶花园的室外婚庆主题,在波澜壮阔的湘江与温婉含蓄的浏阳河共同见证下,为新人们提供了别致浪漫的仪式选择。
  
  新颖的鸡尾酒会形式及种类繁多的礼品抽奖活动让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爱的甜蜜,现场吸引了200余对准新人,成交金额近200万。很多来参加婚礼秀的准新人表示,洲际的大品牌和高品质,加上洲际专业婚典项目和婚礼贴身管家服务是最吸引他们的,加上实惠的价格和抢婚日的特惠,让他们毫不犹豫地订好了自己的终身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