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润多:3月31日推出海量折扣 众多品类5-8折仅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3-29 08: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家润多海量折扣开抢,众多品类5-8折,要采购、囤货的亲们记得去抢。
  


  服装、袜子、内衣、内裤五折;鞋子5折;体育用品、玩具7折;文具、家用百货7折;洗化用品8折;休闲食品袋装蜜饯7折,散装休闲食品7.5折,其他休闲食品8折;进口食品、冲调食品、酒水饮料8折,还有南北干货、杂粮、茶叶、蜂蜜、盒装蛋类、冷藏冷冻食品、湘村黑猪、新五丰优鲜、流沙河土花猪、散装冻品8折;水果、熟食、面包、糕点、海产干货、家用电器均8折优惠。
  
  此外,香烟、婴幼儿奶粉第一阶段、促销商品、品牌专柜商品、团购商品不参与折扣;店内标价签所示为促销价的即促销商品不参与折扣;标价签所示为零售价的商品收银台付款时以零售价计算相应折扣后结算;参与折扣活动的散装称重类商品以折后价称重计价,收银台付款时不再重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