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尔顿酒店微话剧主题婚礼秀炫丽绽放(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3-15 13: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婚礼秀现场

婚礼秀现场

  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3月成功举办首届“杜拉拉追婚记”微话剧主题婚礼秀。超过500位宾客及受邀媒体莅临活动现场,切身体验了一场形式新颖、现代时尚的“微话剧”视听盛宴。
  
  此次婚礼秀打破传统婚礼活动的策划理念与设计风格,以时尚影视元素为灵感,采用微话剧形式,现场演绎经典的浪漫爱情故事,精彩纷呈的上菜秀、婚宴定制菜单、酒店婚宴服务团队的悉心解答,让嘉宾们真切感受到了何为量身定制的专属婚礼。而特惠婚宴抢拍、现场抽奖及试餐等互动环节,将这场主题婚礼秀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为湖南首家希尔顿品牌酒店,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在会议会务及婚礼定制方面一直保持着高水准服务。”酒店商务发展总监杨波先生说,“此次婚礼秀,比起婚宴场地和布置,我们更希望展示的是完整的婚礼体验。从婚礼咨询开始,我们就为新人提供最细心的安排和最个性化的服务,让每对新人拥有最美好的记忆。” 

  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湖南大宴会厅面积达1280平方米,拥有380平方米饱览全线江景的宴会前厅,以圆桌设宴可招待800多位来宾。此外,大型直达电梯运载婚车直接驶入宴会厅,开启了新人独特的出场方式;酒店顶层停机坪内直升机迎娶新娘,刷新浪漫新高度;株洲市内最大LED屏幕,分享您的“敢爱”故事;更有“魔法师”厨师团队,为您带来国际分子料理的独特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