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女神面子!御泥坊携手神州专车送百万大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潘锦霞 2016-03-08 10: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真没想到,不经意叫了一辆专车出行,居然get到一个大大的惊喜”,在长沙万达写字楼等车的东东和洋洋说:“打开车门,迎接我们的居然是最近热播电视剧里的头号暖男——泥浆男,还有御泥坊带给我们的女神节面膜大礼盒!”

  图中的御泥坊“泥浆男”公仔,凭借在热播剧《寻找爱的冒险》中帅萌温暖的形象深得女生欢心。这次御泥坊携手神州专车开展名为“3.8女神节,就要爱面子”的主题活动,由“大明星”泥浆男穿梭全城大街小巷,为乘坐专车的女性送上惊喜和礼品,让沿途市民大呼“可爱”。短短两个小时,在长沙繁华的CBD附近就有十余位幸运女神得到了御泥坊送出的”3.8女神节“大礼盒,其中包括公司白领、电视工作者、服装店老板等等。

  记者了解到,“3.8女神节,就要爱面子”活动将从3月7日持续到11日,期间凡是在长沙地区坐神州专车的用户,都能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摇到“爱面子礼券”。如果摇到了100元或20元现金券,可在御泥坊APP中购买面膜冲抵现金,如果摇到了89.9元的新品面膜礼包,即可直接到御泥坊APP免费兑换面膜。共计有10万套新品面膜、100万现金券参加免费派送。

  御泥坊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御泥坊在面膜领域的专业精神与神州专车舒适、尊贵的用车体验跟十分吻合,专车与“御用面膜”的跨界合作,希望给广大女性群体带来最安全、最美丽的女神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