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票房冠军还不够? 《美人鱼》延映至6月8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熊熊 2016-03-04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春节档票房大卖的电影《美人鱼》放映时间将延长至6月8日。长达四个月的放映时间,在中国电影市场堪称罕见。
  
  昨日,《美人鱼》出品方某负责人在朋友圈晒出一张中影下发的通知。该通知宣布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美人鱼》公映密匙(密匙指电影放映时,避免片源提前泄露而被盗版所设置的密码)延期至6月8日23时59分。这意味着《美人鱼》将一直放映至今年高考结束,长达121天。记者联系了长沙多家影院,证实确有此事。不过部分影院负责人对此举持保留态度,直言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片上映,以及《美人鱼》热映期已过,后期该片的放映场次也不会特别多。
  
  截至3月2日,《美人鱼》仍是单日票房冠军,总票房累计32.1亿元,超过《捉妖记》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