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海外购:美人节来袭,全场美妆3折起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3-03 15: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临近,友阿股份旗下的自营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精心打造“3.8美人节”就是要你美,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节日专属福利。
  
  3月4日-3月9日,友阿海外购“早春美妆焕新季”全场美妆低至3折起,单笔订单满299元还能获赠20元平台优惠券。爱美的你可以买到多款精选美妆爆款,还有限时特价商品价格直降新低,韩国芭妮兰卸妆膏活动价99元、法国雅漾净柔保湿乳活动价149元、韩国SNP燕窝海洋面膜两盒装活动价175元、韩国九朵云祛斑霜活动价89元。
  
  除了价格优惠,友阿海外购还为消费者推出平价美妆、母婴用品、家居个护和时尚轻奢专场,全方位满足追求品质生活的海淘族。此外,凡购买美人节活动专场商品,凭订单号即可获得首尔五日游大奖的抽奖机会。幸运用户可获首尔-济州岛5日豪华游,在南山公园赏樱花,在汝矣岛樱花隧道纵享首尔春光。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微信分享的粉丝,友阿海外购还为你准备了专属活动。活动期间,分享友阿海外购88元礼包到朋友圈,新用户注册账户即可领取88元新人大礼包,老用户可以获赠分享奖励无门槛优惠券,下单即可抵现使用。好友领取越多,分享奖励越多。还有美人心愿专场,69元的澳洲德运成人奶粉、109元的丽得姿氨基酸面膜两盒装、49元韩国吕洗护3件套、69元日本卡乐比谷物麦片、2480元的美国toryburch女包已经在心愿单上准备就绪。只要你选择所需商品分享至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助力砍价,在砍价人数达到要求后,即可用超低活动价入手商品。
  
  与此同时,友阿海外购不断开拓海外直邮业务,让你买到真正的原装进口好商品。3月1日起,友阿海外购正式开通澳洲直邮,首批上线澳洲原产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包邮包税。家有宝宝的妈妈们可以买到爱他美、可瑞康、贝拉米、贝尔等澳洲原生态奶粉品牌,奶粉均选用澳洲牧场纯天然黄金奶源,不添加蔗糖和食用香料。澳洲直邮更是在长沙进行海关通关,缩短物流所需时间,7-15个工作日即可收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