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达美美:三八购物积分翻倍 可赢马尔代夫机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3-03 11: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美美旅程•会员招募
  
  3月1日-3月31日,凡莅临运达美美购物的女士均可免费办理VIP卡。
  
  2、美美旅程•春天启程
  
  购物抽奖3月5日-3月8日凡于商场地下一楼及二楼购物消费即可获得抽奖刮刮卡一张,即有机会抽取马尔代夫双人往返机票、价值1万元韩国日本豪华游轮双人游,及票据单次消费金额1%、5%的现金返利(100%中奖)。
  
  购物买赠:3月5日走秀当天,凡于商场购物单笔消费满3800元,即赠送进口巧克力一份
  
  3、启程•蔚蓝生活
  
  3月25日-3月27日购物即可获享一楼2倍,地下一楼、二楼3倍积分翻倍礼遇。另外,3月26日全天凡于商场购物任意金额即获赠运达美美定制环保购物袋一个(关注运达美美官方微信,通过“微信运动”计步器参与互动,亦可获得运达美美定制环保购物袋一个)。
  
  运达中央广场三月营销活动:
  
  购物买赠:3月5日-3月8日,全场累计消费满238元,即赠送创意酒瓶雨伞一把。
  
  蔚蓝生活•美美Car Boot Sale(第三季)
  
  3月26日15:00-18:00,我们将在运达中央广场步行街再次开展Car Boot Sale,请将您闲置的物品拿到现场进行交换吧,真正的环保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