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周末上演时装秀 三八节新品优惠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3-03 11: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位于坡子街口的海信广场将上演以“盎”为主题2016长沙首场时装秀。此次新品发布秀共有5日、6日与8日三场。商场将携手JNBY、LESS、质品、米茜尔等设计师品牌及“爱慕”内衣品牌,邀请中外模特精彩演绎,由国内外顶尖时装设计师带来的2016春夏新款,将纽约、伦敦、巴黎等时尚之都的风尚同步至现场。
  
  这是海信广场三八“最美女人节”活动的开春大戏,作为有着18年百货经验的海信广场始终致力于推介时尚潮牌及优秀设计师品牌。长沙海信广场定位精致时尚购物中心,涵纳如MCM、Michael Kors、VERRI、Armani Collezioni、DAKS等500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其中GGivenchy、陆心媛、AEMANIEXCHANGE等55个品牌更是首次进驻长沙。在三四楼也已引进诸如子苞米、Ein、OTT、Less、J&NNA、黄慧玲等具有新锐个性的设计师品牌,为设计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设计优势的平台,长沙消费者也因此拥有更多个性选择。同时,海信广场也引驻了私人影院、儿童乐园、文创书店、世界美食中心、高端美容美体等多种业态组合,真正实现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此外,海信广场负一层还将有一个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Gran Vida精品生活超市。海信广场多重业态交错经营,是购物娱乐、家庭休闲的好去处。
  
  作为长沙2016第一场时装秀,海信广场将以多条风格路线演绎最新春夏流行趋势,将各路设计师品牌风格充分展现。此次新品发布秀旨在打造一场纯粹的时装秀,舞台搭建归元本真,力求将秀场目光聚焦在春夏新品,以达成设计师与消费者精神共通。海信广场时装秀以风格为导向,提供种类丰富的精选商品,大大提升了长沙的时尚值,无独有偶,在时装秀正式开场前,海信广场出品的2016春季搭配指南,也在微信朋友圈中反响热烈,搭配所示商品皆可于商场购得。无论是从单品搜寻、搭配指引到新品秀与购买的无缝连接,海信广场都将简洁有效的时尚态度贯穿其中,真正实现了风尚无界。
  
  时装秀一直以来肩负着引领年度潮流风尚的重责。但长期以来,它和销售之间却存在着巨大时差,消费者往往需要等待数月之久方能购买秀场时装。海信广场大胆玩跨界,用新品发布秀的形式有效的缩短时尚与零售的距离。在时装秀结束之后,顾客即可前往各品牌门店购买刚在秀场上展示的系列时装。此举一方面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时尚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品牌直接接受市场反馈的绝佳机会。
  
  3.4-3.8海信广场“最美女人节”期间,春季新品可参与每满600元赠200元,其中包含100元黄金券可直接用于黄金抵现。4F安莉芳、芬狄诗、爱美丽等万件内衣特卖1折起!3.8-3.14更有欧洲、台湾潮流女装品牌的特卖专场,贝尔尼尼、吉斯缇娜、范思哲、D&G等3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