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三八节推出“女神养成记”多重优惠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3-02 16: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超级女声强势回归,10年巨作,又见嘉“声”!2016年3月3日至6日,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正式启动海选报名。作为201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合作伙伴,位于河西枫林三路1099的号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展示中心将作为海选报名现场,接受来自全世界爱音乐、懂音乐,有音乐梦想的选手报名。未来的201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0强,也将在此首次发声。步步高助力音乐梦想,让爱音乐的你,向梦想更近一步!
  
  与此同时,步步高旗下全国420多家门店将同步启动宣传,进店即可了解此次快女报名的全程须知。助力梦想启程,步步高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期间,推出“女神养成记”系列优惠举措,爱音乐、爱梦想的女生,更要学会爱自己哦!
  
  步步高超市:魅力女神扮美心机
  
  3月4日至3月8日,步步高各大超市将举办健身秀、有氧操、维密秀、婚纱秀、旗袍秀、美妆、美甲、美发、cosplay、美容护理。(具体详情按门店宣传)魅力女神首选,不可错过的扮美心机。3月3日至9日,步步高会员看紧点购买指定卫棉商品,可享5折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步步高家电:清新女神淘宝时间
  
  活动期间,步步高各大智能家电卖场推出清新女声淘宝时间,部分智能小家电推出节日特惠价,只为女神降临倾心:飞利浦BHC-010电吹风79元、飞利浦HP-4585/05离子梳子209元、科沃斯地宝幻影CR540扫地机器人1480元、万和侧吸油烟机CXW-200-J06B仅售2598元。
  
  步步高广场长沙店:性感女神空降而来

  
  3月6日,步步高广场长沙店大型湿身大赛即将来临,在这个阳光明媚、汗湿薄衫的日子里,户外真人秀,让你感受夏天提前到来的火热!地点,桐梓坡路与金星路交汇处,步步高广场长沙店外广场。更有会员中心护肤大讲堂/沙龙(活动时间:3月4日晚7:00活动地点:8F会员中心)、插花大赛(活动时间:3月5日晚15:00活动地点:6F中庭)等你来玩。
  
  步步高广场湘潭店:闺蜜女神节
  
  闺蜜女神集体出巡,不可错过的精彩选择:1、富安娜创意裹布时尚大秀(活动时间:3月8日14:30-16:30,活动地点:A馆外广场)2、“KISSME”大型音乐维密内衣秀(活动时间:3月8日19:00-20:00,活动地点:A馆外广场)3、中国风闺蜜女王珠宝时尚大秀(活动时间:3月8日20:00-21:00,活动地点:A馆外广场)4、炫丽彩妆大赛(活动时间:3月8日14:30-16:30,活动地点:A馆1F化妆品区与名品区主通道)5、闺蜜行,百人武林大会(活动时间:3月5日14:30-16:30,活动地点:B馆4楼空中舞台)6、闺蜜行,瑜伽大会(活动时间:3月6日14:30-16:30,活动地点:B馆外广场/B馆1楼中庭)7、:春季大型亲子户外运动会(活动时间:3月5日14:30-16:30/3月6日14:30-16:30,活动地点:A馆外广场)8、荷兰郁金香展(活动时间:3月1日-8日,活动地点:AB馆前坪外广场)9、我们是女王@闺蜜照(活动时间:3月5日-8日,活动地点:B馆1楼中庭)10、会员妈妈育儿经知识讲座(活动时间:3月5日下午14:00-15:30,活动地点:B馆4楼会员中心)11、湘潭春季车展(活动时间:3月4日-8日,活动地点:AB馆前坪外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