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让味蕾绽放的Homey Gallery美式餐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2-23 16: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式餐厅位于河西

Homey Gallery美式餐厅位于河西大学城

  图文/邓晓娟
  
  或许你未曾涉足美国,但你一定会对大洋彼岸的诱人美食兴趣盎然。意面、焗饭、沙拉、牛扒、汉堡、三明治,这些就是美国大餐的同义语?习惯了湘式重口味的你,如果想进行新的尝试,不妨到河西这家美式餐厅体验一番。
  
  

汉堡

极富特色的美式汉堡

意面

肉酱意面

  Homey Gallery,意为家的廊桥,它既有家的温馨,又有来自遥远国度的美味。这里简朴干净,满屋的绿植让人心旷神怡,音响里播放的美洲音乐仿佛让你置身异国他乡,在HomeyGallery,来一场“舌尖上的美国之旅”,就像好莱坞大片般,富有激情,让人难忘。
  
  

墨西哥飘香卷饼

墨西哥飘香卷饼

  如果说汉堡是一道仅用来填饱肚子而缺乏深度的快餐,这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你对汉堡爱得不够深沉。HomeyGallery的炭烧牛肉大力汉堡不仅拥有色彩丰富的外观,而且还有搭配均匀的荤素。大个头汉堡尽显彪悍霸气,生菜和沙拉的调配凸显精致,烧牛肉外焦里嫩,面包焦黄酥脆,配合美式快餐的“国粹”薯条,如同美国文化,开放而包容。
  
  

凯撒沙拉

健康美味的凯撒沙拉

  意大利面是意大利最平凡的美食,但如果用美式做法,其味道就不一般了。HomeyGallery的肉酱茄汁意面采用美式做法,是一份外具形象、内有灵魂的美味,软硬适中、口感恰到好处的面条是它优雅的形象,繁杂精致的肉酱茄汁则是它富有内涵的灵魂,配合意面顶端的“一枝独秀”,盛放在素白色盘子内,真是让人看着爽快、吃着喜欢。
  
  

芝士红薯

芝士红薯

  除了汉堡和意面,其他小食同样不容忽视。即便是普通的凯撒沙拉,独特的荤素搭配和酱料配比洋溢着本色的美洲味道。芝士焗红薯口味香郁,是芝士控不可错过的首选,还有吃完一份还忍不住再来一份的墨西哥飘香卷饼,这些都是让HomeyGallery粉丝无数的理由。如果你是一个夜猫子,白天起床较晚的话,HomeyGallery的晨光早午餐也是一个好选择哦。
  
  电话:18570665229
  
  地址:河西大学城麓山南路左家垅(交通银行旁,艺术学院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