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方ID MALL:深入社区派米送福 超低折扣迎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2-03 15: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ID MALL的管理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社区看望老人。

悦方ID MALL的管理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社区看望老人。

给社区困难家庭送去米和油。

给社区困难家庭送去米和油。

  2月3日下午,尽管气温较低,但坡子街社区的不少老年人心里暖暖的。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圆满快乐的春节,悦方ID MALL联合坡子街街道办事处社区举行“你我同行,爱心注米”公益活动,一起走访了该社区的50户老年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猴年祝福,并派送新年福米、食用油,让他们过个暖心暖胃的小年夜。
  
  此次活动是由悦方ID MALL发起,并携手悦方顾客共同为坡子街社区老人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传递社会的正能量。通过这次活动,悦方让这颗爱心在每一位长沙市民中传播开来。前期,前来悦方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顾客比比皆是,纷纷为社区的老人“注了一把米”,悦方实现了让“每一把米”的爱心行动换成“一公斤新年福米”的猴年祝福,最终保证了50份新年福米、食用油准时派送到了社区老人手中。
  
  同时,从1月22日起,悦方ID MALL传承“派米送福”风俗,天降粮票,摇摇来米;体验互动式微信写春联;更有升级版超大的炫彩波池,百花齐放的年宵花市;免费兑换红包春联、享受免费停车。
  
  春节期间,悦方ID MALL内的各品牌门店也推出众多促销活动。
  
  PEACEBIRD:15年冬装5.8折、精选款5折定价,全场春装8.8折、饰品7.8折、会员折上折、全场冬装5折。
  
  OMI:价值50元换购真皮钱夹与皮带,真皮女包限量抢购199元,时尚女包一口价99元,时尚手拿包推广价69元。
  
  MindBridge:冬款全场3.5折,春款新款9折。
  
  巢加:2月7日-2月22日,全场满立减,满199元减20元,2月13日-2月14日,指定商品5折换购。
  
  kidsland/LEGO:正价商品,消费满300送35元以下产品1件;满600元送80元以下产品1件;满1000元送140元以下产品1件。
  
  gxg.kid:全场冬款一件6折2件5折,购买两件春装可送早餐机(50个送完即止)。
  
  芭妮兰:全场满399赠明星产品卸妆膏+茶语面膜1片,多买多送。卸妆膏+黑骑士面膜+花蜜保湿营养霜原价256元,新年限定价1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