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粉红世界里的阿加喜韩式甜品(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2-01 18: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河西王府井的阿加喜甜品

河西王府井的阿加喜甜品

  文/邓晓娟 图/penny
  
  你是痴心绝对的饮料迷吗?你是彻头彻尾的甜品控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来河西王府井的阿加喜韩式甜品店吧。点上一份热气腾腾的紫薯养生羹,再配以一盆冷艳娇人的绵绵冰,在冰雪世界里感受完美的冷热交替。无论是鲜红惊艳的济州草莓绵绵冰,还是玉树临风的明洞芒果绵绵冰,都会在寒冬腊月中给你增添几分酷爽的韩式浪漫。
  

粉红色的装修抓人眼球

粉红色的装修抓人眼球

  步入心形拱门,就好像闯入一个梦幻世界,粉红色元素渗透到阿加喜的每一个设计细节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两只憨厚可爱的大熊,放眼一望,形态不一、大小各异的萌熊环绕在身边。这里既是小朋友的开心乐园,更是情侣约会的理想之地。带上心仪的ta,在阿加喜韩式甜品店来一场促膝长谈,岂不美哉?
  
  

草莓绵绵冰

草莓绵绵冰

  绵绵冰是阿加喜的明星甜品,即使室外雪飘如絮,也不能阻止人们的“追冰”步伐。济州草莓绵绵冰由浓郁的奶油、爽冷的冰块、红似火的草莓经过从散到整的华丽变形后,层层叠叠,丝丝缕缕,披着红外衣,如雪山般堆积。一勺入口,毫无冰块的硬冷质感,只有软、滑、绵、薄、细的雪花般轻盈。别嫌一份太少,如果再点一份,相信你也会是“光盘行动”。
  
  

芒果绵绵冰

芒果绵绵冰

  如果你对草莓毫无抵抗力,那么,草莓瀑布也会加入你的品尝行列。干又脆的烤吐司如金字塔状堆积,放以球状冰淇淋独据高处,奶油和果酱如温泉般喷涌而出,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简直是眼睛和嘴巴的营养品。唯有如此,烤吐司的粗糙感才会得到无暇掩盖,吃不厌,吃不腻。
  
  

草莓瀑布

草莓瀑布

除了草莓系列外,原味松饼、首尔五谷绵绵冰、彩虹四季绵绵冰、紫薯养生羹、芒果瀑布都是阿加喜的高人气甜品,值得一试。和心爱的ta一起吃点甜品、聊聊人生,享受可浓可淡、可酸可甜、可冷可热的味觉挑逗,让人不禁哼起小曲“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电话:0731-88624358
  
  地址:河西王府井六楼卢米埃影院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