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灯逛庙会 玩转梅溪湖元宵灯会全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潘锦霞 2016-01-29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猴年节节高

猴年节节高

  梅溪湖元宵灯会、雨屋、不可思议错觉艺术馆、侏乐纪乐园、跑跑卡丁车等,2月2日即小年起,“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元宵灯会”——嘉年华将正式对市民开放,喜欢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感受绚烂灯光的迷人魅力以及儿童般无忧无虑的快乐。
  
  猴王迎春、猴年节节高、祈望塔,2月2日-2月6日14点至21点以及2月10日-2月23日10点至21点,从你靠近梅溪湖的那一刻起,你就会感受到绚烂灯光那迷人的魅力。2月13日即正月初六至2月22日(正月十五),庙会的年货区、非遗展演区、吃货品鉴区会让你尽情逛个够。除了可以赏灯,逛庙会,还有雨屋、不可思议错觉艺术馆、侏罗纪乐园、跑跑卡丁车、9D电影、球幕影院、儿童乐园等等,正等待市民们去愉快地玩耍。
  
  据悉,“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元宵灯会”——嘉年华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百余万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已成为长沙市乃至湖南省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更有庙会、游乐嘉年华首次亮相。
  
  玩转梅溪湖元宵灯会全攻略
  
  开放时间:2月2日-2月6日14:00-21:00;2月7日-2月9日(不开放);2月10日-2月23日10:00-21:00

  地址:梅溪湖国际新城环湖路和梅溪湖南路(东起喷泉广场,西至桃花岭景区广场)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梅溪湖西站下,由东往西前行300米即到。
  
  梅溪湖元宵灯会

  从你靠近梅溪湖的那一刻起,你就会感受到绚烂灯光那迷人的魅力!

猴王迎春

猴王迎春

祈望塔

祈望塔

  庙会
  
  开放时间:大年初六——十五
  
  好逛:年货区、非遗展演区、吃货品鉴区,三大区域针对三大人群。

  侏罗纪乐园
  
  站在如此巨型的恐龙的面前,会不会感到小小恐惧呢?每一只都会动。

  游乐嘉年华

《雨屋》是融合浪漫与超现实的“盗雨空间”,你将会体验到一场不被淋湿的倾盆大雨。

“雨屋”是融合浪漫与超现实的“盗雨空间”,你将会体验到一场不被淋湿的倾盆大雨。

梅溪湖灯会嘉年华让你坐上真实的卡丁车,感受自己成为最酷炫的卡丁车选手!

梅溪湖灯会嘉年华让你坐上真实的卡丁车,感受自己成为最酷炫的卡丁车选手!

在不可思议错觉艺术馆里,所有的游客能够感受到3错觉艺术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在不可思议错觉艺术馆里,所有的游客能够感受到3D错觉艺术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9D虚拟现实体验馆,让你体验你从未到过的梦中世界。

9D虚拟现实体验馆,让你体验你从未到过的梦中世界。

被星空笼罩是怎样一种体验?置身于超现实荧屏之下你会有何种冥想?话不多说,体验了,你就知道!

被星空笼罩是怎样一种体验?置身于超现实荧屏之下你会有何种冥想?体验了球幕影院,你就知道!

带着你的小baby来这里,和小伙们一起尽情游戏吧!

带着你的小baby来这里,和小伙们一起尽情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