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子醉首批“为爱出发·回家过年”爱心车队启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01-25 15: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为爱出发·回家过年”的第一批四辆爱心大巴从长沙出发。   

免费大巴宽敞舒适的内部环境。

  【相关报道】

  伍子醉“为爱出发•回家过年”免费乘大巴 幸运有你吗?

  “为爱出发·回家过年”报名启动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春节的脚步近了,买张车票回家过年成为很多在外务工人员当下最紧要的事情。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红网主办、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为爱出发·回家过年”免费大巴送您回家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也受到广泛关注,在广东和湖南两省引起巨大反响,数万在粤务工的湘籍人员纷纷报名参与。主办方从数万报名者中根据返乡时间挑选出近700名老乡。
  
  今天中午,“为爱出发·回家过年”的第一批4辆爱心大巴从长沙出发,前往广州接第一批在粤务工的老乡们回家。1月27日和28日,爱心巴士将继续出发,前往东莞和深圳,继续接在东莞和深圳的老乡回家过年。为了迎接老乡回家过年,主办方还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乡准备了返乡大礼包,1月26日傍晚,还将在长沙为第一批返乡老乡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