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玩出花样的创意餐厅山香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11-24 19: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黄兴路步行街的山香水餐厅

位于黄兴路步行街的山香水餐厅

  文/邓晓娟
  
  在热闹的五一商圈,有一家把美食玩出诸多花样的餐厅。在这里,不用纠结是吃西餐还是中餐,吃湘菜还是吃海鲜。餐厅主厨变身创意大师,各种菜系、各种食材、各种烹饪都能巧妙融合在提起,多种手法混搭出极具特色的菜式。
  
  

针孔棉花糖冰淇淋

针孔棉花糖冰淇淋

来自火星的蛙

来自火星的蛙

  走进步行街里面的这家名叫山香水创意融合的餐厅,环境大胆创意、颇具巧思。跳跃新潮的色调,质感十足的桌椅装饰,炫酷的吊灯,还有超大LED屏幕。置身这家餐厅,一场个性十足又富有新意的午餐就此拉开。
  
  

挂在枝头的水果,很有新意

挂在枝头的水果,很有新意

老干妈培根披萨

老干妈培根披萨

  餐厅的食物不论是从名字还是摆盘都很有特色。针孔棉花糖冰淇淋、火焰山鱿鱼须、来自火星的蛙、神马鸡,这些看名字就会让人浮想联翩的菜式也确实是独具特色。食客动手将注射器里面的巧克力酱注入冰淇淋里面的棉花糖冰淇淋,挂在果树的枝头上,寓意硕果累累的水果沙拉,火焰熊熊之中阵阵飘香的牛蛙,都让人大开眼界,大呼好玩。还有麻辣小龙虾三明治、培根老干妈披萨、辣椒炒肉披萨,这些难以想象的搭配也能在山香水品尝得到。
  
  

传统湘菜味道也不错

传统湘菜味道也不错

味道鲜美的筒子骨汤

味道鲜美的筒子骨汤

  当然,除开创意菜品,想吃传统湘菜,这里也能可以满足的。黄金锅巴里的青椒炒虾仁,鲜辣酸爽的铁板鱿鱼须,湘味小炒肉,筒子骨汤这些也都是山香水的拿手好菜。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南路296号(黄兴广场大古道巷口班尼路3楼)
  
  电话:0731-8411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