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茶网全渠道布局双十一 凌晨一分钟内成交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11-11 16: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晚11点,大茶网董事长刘健与全国经销商视频,为奋战双十一加油。)

(10日晚11点,沅陵县副县长伍崇岳与经销商们视频,为他们加油。)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又到一年一度的11月11日“购(duo)物(shou)节”。最初,双十一是电商们的狂欢,不过,今年形势出现了变化:一些O2O平台开始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渠道一起“嗨”。今天零时,位于长沙麓谷企业广场的大茶网热火朝天,作为O2O平台,大茶网今年线上线下齐发力备战双十一购物节,凌晨刚开战,在1秒钟内同时就有200个订单支付成功,仅1分钟,成交额就达到100万元,同比增长12倍,创历史新高。
  
  往年双十一购物节,消费者购买的重点主要是服装、小食品等,主打涉茶类产品的大茶网不占优势。为此,大茶网董事长刘健表示,今年10月份起,大茶网就开始积极备战今年的“11.11购物节”,并制定了详细的销售策略,为冲刺5000万元的销售大关保驾护航。
  
  “今年是大茶网参战双十一购物节的第二年,去年我们小试了下水,在完全没有任何推广、只靠线上单一售卖,我们是完成了263万元的销售额。今年,我们是全渠道参战,效果会大不一样。”刘健表示,为了备战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大茶网的全体工作人员从一个月前就开始集训,力争给消费者周到的客服,从备足货源、优化发货程序、建设客服团队、提升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全面做好迎接“剁手党”们的准备。
  
  大茶网的全渠道参与,不仅是线上线下齐销售,服务也是全渠道。刘健表示,消费者在大茶网上下了单,线下也会参与到配送环节,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达给消费者,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度。
  
  截至11日上午10点,大茶网的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其中,销售额最大的是千两黑茶,销售量已近万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