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唯您盛献,长沙北辰洲际“惊”喜万圣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5-10-30 17: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圣节将至,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邀您停下脚步,和心爱的家人度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周末。洲际为您和家人精心打造万圣节全体验,让这个周末“惊”喜连连。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1楼兰调餐厅推出倾城魅影·万圣节主题自助晚餐,诚邀您一起来“鬼混”!
  
  ·海鲜自助大餐:无限量提供阿拉斯加帝皇蟹腿、雪蟹腿、北极贝、三文鱼、金枪鱼、希鲮鱼、大明虾等海鲜
  
  ·丰富多样的万圣节特色甜点:巧克力棺材蛋糕、黑寡妇蜘蛛蛋糕、幽灵芝士蛋糕、手指蛋糕等
  
  ·童趣礼遇:微笑南瓜汤一人份、洲际大厨教你雕南瓜活动、魔趣儿童照相区
  
  时间:10月31日17:30-21:30
  
  价格:298元/位,儿童(1.2-1.4米)半价
  
  电话:89668866转8701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假面大趴,来星城颜值最高的酒吧鬼混
  
  SKY27酒吧的万圣节假面舞会,狰狞面具下面,会是怎样一张美丽的脸呢?诡异南瓜、吸血牙套、骷髅饮品……在这阴森恐怖的氛围,能“解救”出你心中的白雪公主,还是释放出压抑许久的小恶魔?
  
  色彩与口感同样清新的恶魔防腐剂、魔鬼最爱的恐怖液浆以及鲜红骷髅头,三款应景特调只在万圣夜。
  
  躁动时刻:10月31日20:00-02:00
  
  着装要求:惊艳
  
  抢座电话:89668866转8779
  
  欢乐万圣周末住房套餐
  
  现在通过“万圣节欢乐套餐”预订10月31日酒店,人民币1758元/晚起,即可臻享: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房住宿一晚
  
  •当日兰调餐厅双人自助晚餐
  
  •次日兰调餐厅双人自助早餐
  
  •洲际大厨教授雕刻南瓜灯
  
  预订电话:89668866转预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