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了好久的派对来了 GoParty约你太平里天台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10-10 15: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纯英式电音团体EU参与派对)

(太平里的天台)

  文/向婉

  电影里有很多故事,都发生在天台。青春片中,天台是年轻人逃避现实束缚的世外桃源;爱情片里,天台是痴情男女浪漫的邂逅所;恐怖片中,天台是冤魂厉鬼伺机出没的不祥地;犯罪片中,天台则是杀人抛尸、扔人下楼的不二选择。但在现实世界里,天台则可能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一些小秘密。
  
  作为湖南首个集文化、创意类办公空间和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社区,位于长沙太平街内的太平里注入了“艺术•人文•生态”的理念。这里一楼的前行美术馆,以及咖啡馆,艺术品商店,非遗手工定制,青年电影社,设计师品牌集成店……正一步步成为城市青年的艺文聚集地。而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这里也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天台,可以在此俯瞰太平街景。
  
  这一次,我们将在这个美好的天台上,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有趣派对。邀请了长沙纯英式电音团体EU,打造当晚的原创音乐氛围。除了啤酒和威士忌,天台派对当然还有美味的特色烧烤。还准备了多种游戏环节,让你可以玩到类似这样的狂欢场面。
  
  时间:10月10日20:00
  
  地点:太平街167号星巴克旁太平里3楼
  
  票价:80元/人(每票含免费酒水及小吃一份)
  
  特别提示:因场地有限,本次派对只接受50人入场,预订从速。
  
  购票及详询:
  
  扫描二维码进入GoParty粉丝群,大声呼唤后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