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运达美美再添高端男装品牌 CERRUTI 1881品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9-21 09: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顶级意大利男装品牌CERRUTI 1881入驻长沙运达美美

(顶级意大利男装品牌CERRUTI 1881入驻长沙运达美美)

品牌一直以高端面料与精湛工艺闻名于世

(品牌一直以高端面料与精湛工艺闻名于世)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长沙运达美美又迎来一全新顶级意大利男装品牌CERRUTI 1881,该品牌于19日在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一楼正式开门迎客。这一品牌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运达美美的品牌业态,同时也表明了运达美美在国际名品行业当中的号召力。
  
  CERRUTI 1881品牌起名源自Cerruti家族于1881年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品牌一直以高端面料与精湛工艺闻名于世。该品牌自诞生至今一直延续百年经典,由细致到华丽,从简洁到优雅,剪裁注重细节,但绝不过分的修饰,着重舒适,更考究美学的融合,CERRUTI 1881致力于让时装成为生活中的一种艺术,在尽显经典美感的同时,带着率真随性的特质,并以华丽的时尚触笔完美演绎品牌的风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运达集团另一项目运达中央广场的品牌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届时一个拥有全线国际大牌组合和能满足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新商业中心将面向长沙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