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洲国际马戏嘉年华9月25日登陆长沙 精彩亮点抢先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见习编辑:李雅婷 2015-09-20 14: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小丑表演)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记者 李雅婷)9月20日,由长沙市旅游局、中共岳麓区委宣传部、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橘子洲景区管理处主办,湖南麓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湖南(橘洲)首届国际马戏啤酒美食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成功举行。
  
  贯穿中秋国庆双节长假 精彩马戏不容错过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5湖南(橘洲)首届国际马戏啤酒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5日至11月8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行。届时,百名马戏杂技表演艺术家将同台献艺,为星城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有趣的马戏表演。
  
  本次嘉年华汇集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哥伦比亚、中国等全球10多个国家顶级马戏团队,100多名马戏杂技表演艺术家将同台参演。同时,还有一群超乎想象、训练有素的动物团队一同表演,整场90分钟的表演堪称一场联合国马戏嘉年华。
  
  不管是金发美女奔放激情的齐舞,还是非洲杂技的野性之美,都将让观众感受到异域国度原汁原味的魅力。上百个呼拉圈在演员身上的百转千回,滑稽夸张的小丑表演High翻全场,将使观看者眼花缭乱,耳目一新。更有来自俄罗斯的皇家汗血宝马,前苏联英俊的功勋级演员挑战极限,在飞速奔跑的马背上做出跳跃、穿越马跨、马上跳绳、站立等令人惊心动魄的高难度杂技动作,观众们将在惊险中感受沙皇骑士的骁勇善战。
  
  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将每天演出三场,整体活动以惠民低票价为主导,旨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马戏的美妙。
  
  “90分钟128次掌声”的传奇星城上演
  
  几只动物加上小丑的简陋演出,是一般人对马戏表演的偏见。事实上,一场精彩的大马戏从开始就充满看点。他们拥有曾在30多个城市1500余场次的巡演经验、精心引爆眼球的节目编排、创意倍出的演出细节,曾在90分钟内赢得128次观众发自肺腑的欢呼和掌声。来自5大洲的表演艺术家无不是世界马戏杂技界的常胜将军,精湛的技艺浓缩了世界马戏杂技界的精华,也代表了当今世界马戏杂技界的最高水平。
  
  同时,节目阵容也颇具来头。威武昂扬的哈萨克斯坦马上勇士、丛林之王与万兽之王同台竞技、命悬一线的高空飞人……整台演出融合惊险、刺激、滑稽等多种体验,将让观众真正感受到全球顶级马戏的真正魅力。
  
  激情畅饮 各地美食让您停不来
  
  这里不仅有皇家马戏带来视觉盛宴,还有大型美食啤酒嘉年华满足你的味蕾,让你舌尖也停不下来。
  
  劲爽啤酒等您激情畅饮,各地特色美食让您享受一场味蕾盛宴,感受熟悉的家乡的味道,不管您好哪一口,这里总能找到对您口味的美食!长沙本土各口味虾大咖将上演行家飚技的口味虾大赛,在深秋请你吃最肥美的口味虾;啤酒音乐节现场,啤酒免费喝,邀你共醉。
  
  还有大型动漫展,在欣赏完大马戏后,再做一回玩咖,与动漫人物一起合影留念;再去充气城堡里,感受神妙故事。
  
  票价亲民 可提前预定门票
  
  皇家大马戏、“口味虾”大赛、动漫嘉年华、啤酒音乐节、中央电视台《大手拉小手》……你能想到的狂欢,在这里都能找到。这将是湖南地区近三十年来历时最长、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演出项目,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人们大汇集。
  
  据此次发布会消息显示,本届橘洲国际马戏美食嘉年华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将每天演出三场,整体活动以惠民低票价为主导,从80元到160元,分3个档次。这样的狂欢你舍得错过吗?即日起可拨打0731-82284388、82280367购买门票,橘洲沙滩公园活动现场也可购票。这个中秋国庆,带上家人一起去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