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纸杯蛋糕专卖神话 文小姐甜品派对乐和城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9-14 11: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小姐甜品派对店位于乐和城商场负一楼)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记者 邓晓娟)记得《欲望都市》里米兰达猛然发现自己还深爱着史蒂夫时做的小蛋糕吗?还有流行美剧《破产姐妹》中不断出现的个头娇小色彩艳丽的重要道具吗?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纸杯蛋糕,英文名,cupcake。  

(抹茶味的纸杯蛋糕)

  纸杯蛋糕在美国已经流行了很久,因为她的小巧可爱,还被称作“仙女蛋糕“。如今的纸杯蛋糕早已变成集美味、时尚、艺术于一身的精美点心。这些可爱的小蛋糕,有着松软香甜的糕体,覆盖着绵密润滑的奶油,头顶美丽无比的装饰。可以想象,这样一个纸杯蛋糕的出现将会是多么受欢迎。
  
  现在你不用去远方,好地方就在你的身旁。因为我们大长沙就出现了一家纸杯蛋糕的专卖店。这个好地方就是——文小姐甜品派对纸杯蛋糕专卖店,地址就在乐和城商场负一楼南端服务台旁边地铁口处。店内以浪漫明亮的欧式风格进行装饰,高雅简洁的品牌形象,让亲们在明亮的开放式空间里享受甜品所带来的幸福!  

(巧克力纸杯蛋糕)

  说起文小姐甜品派对,可是圈内小有名气的一家甜品店,很多婚礼宴会都能看到她家的作品,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温馨。文小姐甜品派对主营婚礼、派对、宝宝宴、开业等甜品台,翻糖蛋糕私人定制、创意奶油蛋糕定制及纸杯蛋糕。  

(文小姐正在制作海岩茉莉纸杯蛋糕)

  文小姐甜品派对主理人文晶屏女士,开店之前她曾做过电视编导、美术老师,后来迷上蛋糕制作从而一发不可收拾。因为美术老师的身份,所以文小姐在蛋糕造型和颜色的专业度上一直是高标准严要求。和蛋糕打了四年交道的文小姐在定制旗舰店顺利上轨道后,终于集中马力筹备纸杯专卖店的开张。
  
  文小姐常说:“我爱做绝赞的纸杯蛋糕!“所以在文小姐的纸杯专卖店里有8款经典口味的纸杯蛋糕。一推出就极受欢迎的“红丝绒”,经典美式红丝绒蛋糕底,搭配香草奶油,每一口都将你带到纽约街头;全国独有款“海盐茉莉”,松软的酸奶蛋糕底,茉莉花香味巧妙地融合在奶油中间,淡淡海盐味又丰富了蛋糕的口感;用巧克力磅蛋糕做胚,配上清香抹茶,黑巧克力甘纳许做馅的“和风抹茶”,将轻盈与浓郁一网打尽;撒上新鲜柠檬丝的“柠檬派对”,柠檬奶酪馅,瞬间酸爽够带劲儿;重口味“巧克力患者”绝对不能错过的厚重巧克力磅蛋糕底和白兰地可可奶油;草莓奶油淋上甘纳许后的“草莓甜心”,甜美可人;顶尖AAA级肉松与岩盐香草奶油的美妙结合,就在“岩盐肉松”上完美呈现;娇嫩的“多情玫瑰”是喜欢清淡口味女性的首选。这些经典款的装饰非常简单,但是搭配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