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商业颠覆传统 7up开启跨境O2O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5-08-31 16: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尚创意挂牌新三板相关工作持续展开

(七尚创意挂牌新三板相关工作持续展开)

7up已经成为长沙年轻人心目中的时尚新地标

(7up已经成为长沙年轻人心目中的时尚新地标)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向婉)  开业八个月,日均人流1万,节假日最高人流5万……7up已经成为长沙年轻人心目中的时尚新地标。
  
  在创造了一系列商业奇迹后,七尚创意并未满足于现状,也未曾停下变革创新的脚步,在近期启动新三板挂牌,积极迎接资本的同时,与世界500强中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兴供应链的跨界合作,用全新商业逻辑打造跨境O2O体验店,将是他们为长沙商业模式注入的全新创意。
  
  当众多以“互联网思维”自居的人们还在对O2O津津乐道之时,七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钊宇却已经敏锐的察觉到“O+O”才是未来的模式。在他看来,互联网就像100多年前发明的电一样,只是一种工具,而生活却始终需要在线下完成,以互联网为工具服务生活的O+O模式便势在必行。
  
  在7up重视的用户体验基础上,融入年轻人所热捧的互联网产品“7up App”,结合最为新颖的跨境电商产业,最终打造最具生命活力的跨境O2O体验店。而与之进行战略合作的正是在国际供应链领域深耕数十年的全国供应链翘楚——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中兴供应链。
  
  “真正以跨境商品为主题,O2O体验模式为依托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七尚创意不断创新所造就的,势必将引领湖南乃至全国的商业未来。”尤钊宇表示,对7up关注已久,试图复制7up商业模式的知名连锁房地产企业和大型连锁百货公司,在七尚创意提出的全新跨境O2O商业模式之后,更是热切追捧,迫切希望展开社区小型跨境O2O体验店,大型定制跨境O2O商场等更深层次的系列合作。
  
  七尚创意挂牌新三板相关工作持续展开,而纵观其发展路径不难看出,这是在精心布局之后迈出的稳健一步。创意商业加资本运营,以资本的力量将迅速推动七尚创意商业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必将造就城市商业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