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百氏桶装水等四企业被令整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裴阳 编辑:熊熊 2015-08-19 09: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8日讯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最新一批企业检查结果今天出炉。8月份的检查将重点放在了饮品和卤制品生产企业。截止到目前检查了30多家企业,有4家因生产环节存在问题被下达了限期整改和停产书。
  
  在对乐百氏(广东)桶装水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检查中,发现以下主要问题:正在使用的食品添加剂“硫酸锌”标签未载明“食品添加剂”字样,无生产者地址、联系方式等;出厂成品未按要求每批次进行“铜绿假单胞菌”的检测;标识生产日期为“2015年8月3日14时”产品未经检验合格后即出厂销售等。
  
  此外,武冈市湘卤源食品厂、湖南超级小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康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均因存在问题被责令限期整改和停产。
  
  ■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