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西藏5100广州高调秀结合 走出市场化战略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8-04 09: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克勤先生现场赠送李健一份来自西藏的唐卡,代表好运、吉祥,李健大赞:太珍贵了。)

(李健和西藏5100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克勤合影。)

   红网广州8月4日讯(记者 唐频辉)8月3日下午,音乐诗人、清华哥哥李健在广州出现,为2015【看见李健】广州演唱会站台宣传。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出现在大众视线的“秋裤男神”,现场不仅机智幽默不断,还非常平易近人,让现场的粉丝们非常满足,直呼“太冷萌”了。自去年参加《我是歌手3》后,李健用其清澈的嗓音和美妙的旋律打动了很多人,而他呆萌可爱的性格还让他圈粉无数。新闻发布会现场,李健更是金句不断,以机智幽默的表达再次俘获粉丝的心。
  
  而此次,西藏5100高调秀出李健作为其代言人,也让业界倍感深意,是西藏5100矿泉水市场化的战略布局之一。

  
  广州深圳演唱会:大约在冬季
  
  李健表示,在这“消失”的三个月里,李健去国外度假,多数时间在家写歌,并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加之对于演唱会他一向的态度都是等到有了新作品再做规划。如今,他正式拉开巡演工作,看来已准备充分。
  
  本次巡演将分别于11月28日深圳春茧体育馆、12月26日广州体育馆举行。主题是“看见李健”,意为跟随李健的视觉,感受他对人、事、物的认知与想法,以四大乐章“看见青春”、“看见爱情”、“看见大地”、“看见人生”,梳理并串联起李健音乐作品的阶段与思想,层层递进深入最终回归自我。除经典歌曲外,更有新专辑曲目首唱及《我是歌手》舞台上受到大家喜爱作品的重编演绎。
  
  本次演唱会的制作是由李宗盛、五月天、梁静茹等巨星演唱会的御用团队“必应制作”完成,李健坦言以往开唱自己只关注音乐本身的表达,对于舞美视觉的呈现并不太在意,这一次邀请台湾顶级制作团队加盟,希望新一轮的“看见李健”巡演能在音乐与视觉上全面升级。李健坦言此次巡演首次与台湾演唱会制作团队合作,较之以往更注重舞美及细节的设计,除经典歌曲外,更有新专辑曲目首唱及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受到大家喜爱作品的重编演绎,演唱曲目将不少于30首。
  
  打趣:西藏水肯定比我的艺术生命长,要像矿泉水学习
  
  现场,李健还与西藏5100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克勤先生亲密互动。王克勤先生表示,从西藏出来的水非常纯正,与李健的艺术执着、追求原本的性格不谋而合。李健现场谦虚地回应道:好的水是稀缺品,好的艺术作品也是稀缺品。西藏的水寿命一定会比我的艺术生命更长,我要向水学习,向矿泉水学习。机智幽默的话语让现场观众开心不已。
  
  李健也表示,一般不太接没有使用过的东西的代言和广告,不过,对西藏5100是个例外,自己在超市买西藏5100的水喝了好几年了,在李健的心里:西藏是冰清玉洁的,西藏的水是非常安全的,他打趣到:我175的身高能喝到海拔5100的水,是一种福报。
    
  同时,王克勤表示,“一直以来,西藏5100从品牌到产品所体现出来的个性和特质都非常的明显,要想进一步提升和凸显,寻找合适的代言人显得特别重要,我们深信李健最能代表西藏5100独特品牌个性,因此邀请他为产品代言。”同时,“西藏5100”将全面赞助李健2015“看见李健”巡回演唱会,通过新代言人实现品牌个性的深度凸显。
  
  高调秀结合:是5100市场化战略布局之一
  
  此次,5100在广州高调宣布签约李健为代言人,也让人倍受深意。对于此番签约为大众所喜欢的歌手李健代言,王克勤指出正是西藏5100矿泉水市场化的战略布局之一。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一款大包装软瓶水悄然印在了背景板上,5100也推出了透明的玻璃瓶包装以及更为时尚的PET包装,另外5100也即将推出面对中低端市场的全新子品牌格桑泉。
  
  王克勤表示,大包装软瓶水目前并未定价,但鉴于要从西藏运送下来成本很高,其定价在桶装水产品中是比较贵的。“我感觉它不该走低端路线。”而对于格桑泉,王克勤则透露零售价在3元左右。5100玻璃瓶包装则是针对酒店等高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