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可连接免费WiFi 预计10月份覆盖整个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熊熊 2015-06-20 09: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 实习生 刘祎)去橘子洲游玩,可以享受免费WiFi了。橘子洲景区主席雕像区域的免费WiFi正在试运行,搜索“橘子洲景区WiFi”,点击连接,手机就可无线上网。6月19日,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橘子洲目前还只开通了洲头部分区域的免费WiFi,覆盖整个橘子洲景区预计要到10月份。
  
  19日上午,记者来到橘子洲景区位于洲头的主席雕像区域,用手机搜索到“橘子洲景区WiFi”的无线网络,越走近雕像信号显示越强。连接WiFi之后,记者用手机登录QQ和微信,网页刷新的速度和平时使用3G上网的感觉差不多。记者发现,在正对着主席雕像时,信号最好,网速最快,但偶尔会出现信号不稳定的情况。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覆盖WiFi的区域为望江亭到主席雕像,还处在调试阶段,预计8月份正式开放。景区将在端午节过后竖立WiFi提示牌,游客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免费WiFi资格认证:输入连接者的手机号码获得WiFi验证码,或扫描提示牌上的二维码获得WiFi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