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更好发展 快时尚品牌加速在湘扩张速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熊熊 2015-06-04 11: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莉)备受星城潮人们喜爱的快时尚品牌,正加速在湘扩张。5月30日,UNIQLO(优衣库)在长沙的第5家店——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店开业,几乎与其同步亮相的还有另一潮牌GAP的新店。
  
  快时尚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带动了全球的时尚潮流。“快”是指快时尚服饰始终追随当季潮流,新品到店的速度奇快。橱窗陈列的变换频率更是一周两次,例如ZARA、H&M、优衣库、GAP等等。
  
  自从四年前乐和城新张,ZARA、H&M、C&A等品牌首次进驻星城长沙后,这些品牌在长沙的扩张速度就停不下来。目前H&M已相继在乐和城、悦方ID MALL、奥克斯广场、喜盈门·范城等购物中心开出多家门店。后来者优衣库也是当仁不让,自湖南首店进驻悦方ID MALL后,短短几年时间就已在长沙开出5家门店,第6家店也将很快在株洲亮相。
  
  记者获悉,作为快时尚品牌中的生力军,优衣库新店还推出了可以实现与消费者360度互动的数字海报。无论在门店或是户外,消费者只需要轻松一扫,即可实时查询了解商品库存、搭配建议等丰富信息,让购买变得随时随地。